胎记

分类:篇篇情
2008-08-30 12:48 阅读(?)评论(0)

今早换衣服时,无意中一扭身,看到了自己腰上的那块白色胎记,形状像美国地图,一片白色,在后面较低的腰处,即使穿低腰裤也露不出来的那种。很多年没有去特意去看它了,早已淡忘,而今天只是一个无意间的转身,又让我想起了它,有种温暖的感觉。

记得,爸爸给我讲,刚出生时,看到我后面的这片白,都吓了一跳,妈妈更是担心的以为是皮肤病,就是全身出奇的白的那种。不过还好,医生推断应该只是胎记,但还有待观察,比如,这片白是否蔓延。。。

妈妈不放心,请了位有经验的老人帮忙看,老人看后笑着说,没事,我看八九不离十是胎记,只是白色的少见。长在腰处是好事,孩子长大了,有福气,腰缠万贯!老人的话逗得家人笑呵呵,妈妈悬着的心也放松许多,而且还美滋滋了一番。 不过幸好,一切都正常,没有蔓延,只是那片白依然存在。。。

腰缠万贯?!我看到没有,还是简单得一贫如洗。就当是老人家对小孩子的一种祝福吧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8-30 13:0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